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老婆不在的一天!!

昨天老婆就回了乡下,辛好,昨晚douglas和豆纪来找我不然我一定闷死了的!!
不懂做什么老婆一不在我就很不自在咯,本来是想回家睡觉的但是后来都是决定去做工那里


辛好我买了新的号码所以有的跟老婆信息,跟老婆信息的时后终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这么一聊就到了差不多两点了,老婆说她累了所以要睡觉
一听到老婆说他要睡觉的时候我就觉得很不开心有种想去找她的感觉但是老婆在jb又怎样去找她叻??

所以都是决定睡觉,那里懂等我睡觉了老婆信息来问我吃了没?
那个时候我都睡觉了,所以等我7点多起来的时候才信息会老婆咯



老婆也起来了

感觉好像是我吵醒她的,对不起哦老婆 (SORRY)

然后老婆又开始忙了,我就等阿龙来接班!!
阿龙一来我就算数然后就载豆记去做工
然后douglas来豆记机场找我们去吃东西!!

吃完了我就回家睡觉,老婆有信息来说她已经忙完了。。
一看到老婆的信息就很开心的那里懂她很久都没回信给我,我就打给她咯她说她在玩DS!!
突然之间我就很闷了,躺在床上本来看着书的因为累了就睡觉了
到五点这样,给妹妹吵醒。她和我姐姐在唱歌唱到又大声又难听


最开心的是我老婆已经回着来了,YEAH!!
一想到可以和老婆见面我就开心到很精神咯!!
老婆万岁,我爱你


就写到这里先啦!!
BYE BYE ^^
爱你老婆(慧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